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0

4月16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卜月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教务处副处长王仁宝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峰主持。



会上,王晓峰对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入开展专业、就业、产业“三业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探索“双元制”教育模式的本土化实施路径,通过调整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措施,取得一系列办学成果。

卜月华介绍了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紧密依托区域产业优势,坚持以产业学院为载体,构建政校企新型育人共同体,强化学生素质教育和实践能力培养,努力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本科学校。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陶雨菲 陆子璇)